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 内容

评价体系

时间:2012/4/18 8:23:54

在新的教学模式下,我校对学生学习效果评价方式进行了改革,形成了计算机评价和师生评价相结合、自主评价和他人评价相结合、形成性评价和总结性评价相结合的课程评价体系。形成性评价主要包括课堂活动记录、网络学习记录及作业、学生学习自评及互评,对学习过程实行监控和评估。教师通过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对学习材料中的难点和重点给予辅导,进行测验,指定课后听说内容,提供相关视听资源、相关网址等。终结性评估主要为学校单独命题的期末考试中的听力测试,以及教师组织的口语测试。具体见“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测试体系图。

     
《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测试体系

  • 大学英语视听说(127.0.0.1)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