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简介 >> 内容

知识模块

时间:2012/4/24 9:46:17

知识模块顺序及对应的学时

1.视/听能力模块 (自主学习:A级周2学时×18周×4学期=144学时,语言实验室面授:周1学时×18周×4学期=72学时; B级自主学习:周1学时×18周×4学期=72学时,语言实验室面授:周2学时×18周×4学期=144学时。C级语言实验室面授:周1学时×18周×4学期=72学时)

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听懂对应级别材料内容的中心大意及要点;理解交际环境、了解特定语言材料相关的语言文化背景知识

能听懂以句子或简短对话为单位的音频材料,准确理解句意或对话内容并能对其做出恰当的反馈;能基本听懂较长对话或一般性题材的短文,能掌握和判断其中心大意及要点

2.口/笔头表达模块(网络自主学习72学时;语言实验室面授—36学时)

通过视听和口头训练,模仿和掌握英语字、词、句、段的基本语音语调

学习一般性英语对话技能,能根据某一特定环境进行一般性信息交流

能就某熟悉的话题作简单发言或辩论,表达比较清楚

能针对视听的材料,写出需要填写的单词、短语或句子形式的信息

3.语言文化素养模块(语言实验室面授:周1学时×18周×4学期=72学时)

通过视听说课程的学习,学习相关英语语言文化(包括人文、历史、文学、地理、经济、科技等的一般性知识)。

了解与语言学习相关的英语国家的民族习俗、一般性人际交往和国际交往礼节。

        

. 学会基本的口头交际策略、交际适切性,注重口头信息交流的数量和质量。

  • 大学英语视听说(127.0.0.1)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