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北师范大学-英语国家概况精品课程
教学效果
首页 >> 教学效果 >> 建设规划

课程建设规划

一、本课程的建设目标、步骤及五年内课程资源上网时间表
 
1、课程的建设目标
(1)教学质量。每年网上评教达到优,学生满意,学院满意,学校满意。
(2)科研工作。三年内发表相关论文3-5篇,相关著作一部。
(3)改革创新:完善以前教学目标、模式、考核的创新,争取构建科学的教学内容。
(4)整体水平。达到省级精品课水平。
 
2、课程的建设步骤
(1)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我们建立不定期集体备课制度。继续采取以老带新的方法。吸收外教参加备课或者带着问题与外教讨论。以问卷的方式征求学生意见。邀请院、学校内外专家听课。
(2)合作研究,共同选题。围绕外语文化教学中的一些热点问题展开研究。近期着手文化测试方面的研究。完成外语文化方面的专著。
(3)通过未来两轮的课程,验证和确立教学目标和考核方法。从现在开始,尝试教学内容的科学重构,并需要在三年的教学实践中确认。
(4)相信经过三年的努力,各方面工作会有较大提升。届时,一定会达到名副其实的省级精品课程水平。

3、课程资源上网计划
  五年内,将主要课程资源全部上网,供学生自主学习。并建立和完善“在线答疑”和“在线测试”两大功能;研制、开发网上论坛的功能,加快师生互动平台的建设,授课教师教学录像全程上网。

 

4.三年内全程授课录像上网时间表
1.2012年9月—2013年7月,英国、爱尔兰概况授课录像上网。
2.2013年9月—2014年12月,美国、加拿大概况授课录像上网。
3. 2014年9月—2015年7月,新西兰、澳大利亚概况授课录像上网。
 
5.网上资源名称列表及网址链接
首页:http://yygjgk.jpkc2012.nwnu.edu.cn
申请表
负责人简介
主讲教师
教师队伍
课程描述
课程评价 (专家评价、同行评价、学生评价)
特色规划 (课程特色、建设规划)
教学资源 (教学大纲、电子教案、教学课件、课后练习、题库、参考书目)
网络资源  (电子图书、网站链接)
在线答疑
总浏览量:2115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