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微生物学精品课程 > 学术动态 > 俄克拉荷马大学Krumholz R.lee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最新公告

网站改版  发布时间:2016/6/8

俄克拉荷马大学Krumholz R.lee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6月8日下午,经我院邀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终身教授Krumholz R.lee博士在11号楼511报告厅作了题为《Biomerediation in Aquifer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牛世全教授主持,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和部分教师共50余人参加。

    Krumholz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经历,以及他的研究团队在铀微生物治理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与我院学生在科研素养培养、专业知识学习、英语学习、国外读研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Krumholz教授目前担任Applie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二区)常务编委与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二区)副主编。他先后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近百篇。他以第一作者在《Nature》发表“Confined subsurface microbial communities in Cretaceous rock”已经被引用128次,是环境微生物学界高引用文章之一。2006年,受Annual Reviews of Microbiology的邀请,以通迅作者身份发表“Uranium Reduction”成为铀微生物治理的指南性文章。

 

课程简介 | 课程负责人 | 教学团队 | 教学获奖 | 课改历程

Copyright©2013 西北师范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931-00000000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