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成员

荣誉证书

1、科研成果转化为人才培养。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各项科研课题,所获得的科研成果促进了团队成员的良好素质培养,而这使数以百计的本科生在授课过程中可以直接受益,对专业知识的加深拓宽学习很有裨益。

2、本科生直接参与教师的科研活动,有助于对教学内容和专业实际发展的认识。

本科生在团队成员指导下直接参与实验室科研活动,这一方面加深了教师和学生对教学内容的认识,另一方面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并且使得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诱发学生继续从事本专业学习或者工作的兴趣,为本专业输送源源不断的青年人才。

3、专业教师将研究课题的相关问题融入到课程内容的设计之中。

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多项教学改革项目,因此在进行课程内容设计时,会主动自发的将所研究课题的相关问题直接融入,这使得学生在体验全新的教学方式的基础上,教师也可以获得第一手研究资料,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奠定良好的基础。

4、学生研究能力的提高,加深了对职业能力的认识

由于教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教学和科研项目,这无疑提高了学生的研究能力,使他们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促使他们在这一过程中,发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反思,从而激发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能够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这种自行反思并深入学习的能力以及始终保持的专业学习兴趣对于学生以后的就业无疑扩大了其选择空间和提升空间。



团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