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概况

以周小中教授为带头人的《材料科学基础》教学团队现有教师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40岁以上2人,30~39岁3人,均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3人,分别毕业于中南大学、兰州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拥有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有机化学等多个学科专业背景,是一支职称学历层次高、学缘知识结构合理、年龄层次适当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年教师和锐意进取的青年教师组成的一线教学团队[详情]……

团队负责人

周小中,1982年生,云亭青年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博士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新能源材料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高校博士点基金、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8项,在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发明专利授权2项;2016、2018年连续入选西北师大“教学科研之星”;荣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学院天桥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