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简介 > 天桥工作室 > 摄影摄像部

摄影摄像部

摄影摄像部是天桥工作室的一个下属部门。主要承接一些与摄影和摄像相关的业务,比如各类晚会,宣传片,微电影,课堂教学拍摄与剪辑制作,大中型会议录像,个人写真/集体照等。 目前部室主要由大三的两名同学负责,同时下设4个项目小组,小组由大二的八名同学分管。每个项目组又有4名大一的同学。部室成员相互协作,共同成长。 自部室设立以来,先后承接了16年和17年西北师范大学多个学院的研究生复试、师大附中多堂微课摄制及读书节和科技营活动宣传片、各个学院迎新晚会、16年新生军训集体照等业务。

摄影摄像部目前已经在稳定持续地发展,客户对我们的业务比较满意。同时我们也在创建了自媒体品牌"零度",并且推出了"轰炸大西师""零度影评"这样的原创节目。

微信关注:零度vision

微博关注:v零度视觉

业务联系:18893477131

成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