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留言

查看留言    签写留言

No:51       课堂感受
 
[mail] [QQ] [web] [6-26]
李倩
这一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刘老师一贯的热情洋溢的讲述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人,同时也发人深思,受益匪浅。
管理员回复: 暂无回复
No:50       课堂感受
 
[mail] [QQ] [web] [6-26]
王莹
这一学期马上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刘老师始终一贯的,热情洋溢的讲授,就像一次次精彩的演讲,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翔,在思考中成长与进步。刘老师,谢谢你!
管理员回复: 暂无回复
No:49       学习总结
 
[mail] [QQ] [web] [6-25]
王风娟
一学期很快就要结束了,因为过的很愉快,所以觉得时间过得也很快。感谢刘老师真切耐心而又不乏趣味的教导,还是很喜欢刘老师的讲课方式。从一学期的学习中,自己不仅对这门课程有了更专的了解,在生活上也学到了很多很重要的东西,真的很荣幸,也很庆幸,自己又成长了好多。课程虽然几近尾声,但从刘老师身上学到的那些东西是不会随时间远去的,会更加努力,不断成长的。
管理员回复: 暂无回复
No:48      
 
[mail] [QQ] [web] [6-22]
张蓉
一学期的课,很快就结束了。 也许,最重要的并不是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而是刘老师带给我们的一种态度,一种思维方式。 喜欢老师上课的风格,风趣,幽默,却又不乏对人生的思考。二十岁的我们,充满着迷茫,而刘老师却让我们对自己有了更多理性的思考。希望在成长的路上,可以走得更远。
管理员回复: 暂无回复
No:47      
 
[mail] [QQ] [web] [6-20]
周佳
刘老师课堂内容很充实,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
管理员回复: 暂无回复
 
当前页1/9 首页| 下页 | 尾页|转到第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