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王永祥

男,汉族,山东济南人,2013年毕业,同年考取我院硕士研究生,2016年至今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法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荣获各种荣誉奖励13项,2014年荣获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月“学术之星”称号、“学业一等”奖学金。2017年荣获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誉称号。

丁一

女,汉族,甘肃定西人,2016级学生,法学院文艺骨干,担任文艺部负责人,喜欢阅读、钢琴、朗诵及写作,在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多次担任主持工作,2017102531日,以甘肃赛区第一名的身份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总决赛,获得个人赛和团体赛三等奖。

赵婷婷

女,汉族,甘肃天祝人,2013年毕业,同年保送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20168月至今就职于天祝藏族自治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20174月被武威市国家税务局推荐为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督察内审业务骨干,同时参加全省督察内审的专业培训,10月份该同志被天祝县国家税务局推荐为公职律师候选人,并参加甘肃省司法厅组织的第一批公职律师培训班。

贾丰博

男,汉族,甘肃平凉人,2014年毕业,通过司法考试A证,200812-201012月,部队服役,20156月,通过甘肃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兰州市检察院政治部工作。20165月被高检院评为“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2015年双联工作被省委评定为“优秀等次”。近三年来,撰写党组会议纪要19份,撰写各类工作信息简报30余份,其中多篇工作信息简报在国家、省、市新闻媒体发表,2篇工作调研报告在《兰州检察》发表。

王永刚

男,汉族,甘肃酒泉人,2017年毕业,现为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法务、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在读期间,担任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多次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曾获“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先后在《检察日报》发表文章8篇。

周一琼

女,汉族,浙江绍兴人,2014级学生,该生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学术科研”、“三好学生”等奖学金,并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博物馆优秀志愿者”、“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者”、师大杯辩论赛“优秀辩手”等荣誉称号。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目前,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被推免至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金佳麒

女,汉族,江苏徐州人,2014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热爱科研及学术研究,外语水平较好,先后荣获西北师范大学“学习优秀”、“外语成绩优异”等奖学金,主持科研项目《高校快递代理点法律责任问题研究》,该成果在西北师范大学“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一等奖。2017年暑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参加游学活动,现保送至华东政法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高媛

女,汉族,北京人,2015级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多次代表学院参加“袁敦礼”杯排球赛和“董守义”杯篮球赛,并于20166月加入西北师范大学甲组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第四届CUBA(阳光组)大学生篮球联赛,在第四届比赛中以七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本人荣获该届赛事MVP荣誉称号。2017年,被授予甘肃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毛奋家

男,汉族,甘肃临夏人,2015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担任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负责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连续三年组织社会实践活动,荣获2015年、2016年暑期口述史调研活动“优秀调研员”称号,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社会实践队员”等荣誉称号。

文娜

女,汉族,甘肃陇南人,2016年毕业,同年考取我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口述史”调研基地负责人。2017626日,兰州晨报以《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报道了文娜同学街头救助老人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