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英语专业学生在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栏目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8

1018日,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河西学院举行。省内27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16所本科院校代表队参加了英语写作大赛。

通过校级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英语专业4名同学最终胜出,组成了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由本课程团队负责人王灏老师担任领队,前往张掖市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沈星妤同学获得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王丽娜同学获得一等奖;冯昭瑗同学获得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王艳荣同学获得二等奖。

课程团队成员陈倩老师获得英语演讲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课程团队负责人王灏老师获得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作为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的核心必修课程,《综合英语》在听、说、读、写等方面为学生专业技能的掌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各种省级、国家级竞赛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最新发布

关键字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