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团队-新闻-正文

课程团队负责人简介

发布人:栏目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1

 

 

王灏,男,1974年2月出生于甘肃兰州。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语言学、语言技术。发表B类文章2篇,C类1篇,出版译著3部,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 

 
外语精品课程教学网站的自主建站模式——以《普通语言学》为例,《外语电化教学》,(2008.4)
外语多媒体网络教学资源整合与重组,《外语电化教学》,(2007.5)
英语听力教学中软硬件开销的控制策略,《甘肃高师学报》(2008.1)
《综合英语教程》练习册(4),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
《管理的新角色——社会生态学视野下的美国》,[美]彼得·德鲁克 原著,华夏出版社(2011)
2007年度省级精品课程“普通语言学”主讲教师(2007)
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教育厅级)“以系列课程教学改革推动英语专业的建设”(2010)
西北师范大学第三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2007)
西北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心目中“我最喜爱的教师”(2009)


 



最新发布

关键字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