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师范大学精品课程-分子生物学网站 !
站内搜索:
more
more
more
      杨颖丽,1971年1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甘肃省领军人才和陇原青年创新人才扶持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分子生物学、动物生理学、植物生理学、植物生理生态学等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93年西北师范大学生物系本科毕业,1997年兰州医学院硕士毕业.,2004年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博士毕业.
more
分子生物学
      我院“分子生物学”课程是在2000年西北师范大学院系调整后,结合学科发展的需要及学生特点,于 2001年开始开设。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引进先进仪器设备,改善了实验室的条件。课程组成员合作对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大纲修订、教学内容优化、实验体系的建设与改革、多媒体教学方式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多次调整和修正。目前,“分子生物学”已成为面向学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开设的课程,是本科生专业核心课。
more
more
      《现代分子生物学》(第4版),由朱玉贤、李毅、郑晓峰和郭红卫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该教材分11章,分别对染色体结构、DNA的复制形式与特点、DNA的转座、遗传密码的破译、蛋白质的合成...
more
more
© Copyright 2014   西北师范大学省级精品课程-分子生物学网站   All Right Reaserved.
邮编:730070   技术支持:链接工作室      维修记录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