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信息
教师团队
教学成果
科研工作
学习网站
教学活动
精品课程
获奖情况
总结报告
 
植物生物学课程简介
   
植物生物学是生物科学专业的专业核心课,是从细胞、组织、器官、个体、类群、生态系统等不同层次,揭示植物的结构与功能、生长与发育、生理与代谢、遗传与进化、分类与分布,以及与环境相互关系等生命活动的客观规律的一门非常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是进一步学习普通生态学、植物遗传学、植物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进化生物学、植物分子生物学等课程的基础。

植物生物学教学团队简介
 
西北师范大学植物生物学教学团队现共有11人,所有教师一直从事植物生物学相关领域的研究以及理论和实践课教学工作。队伍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副教授以上职称占82%。主讲教师教龄都在20年以上,学历层次高,团结协作意识强,教学经验丰富。近三年学生评教成绩优异,从职称结构、学历结构、授课经验以及年龄结构上,已形成梯队,具有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