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李朝东教授为带头人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团队,在多年从事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全校公共课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形成了一支治学严谨、忠于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的教学队伍。目前,该团队由哲学系的教师共10人组成。在职称结构上,有教授4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高级职称占90%。在学历结构上,有6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占60%。在年龄结构上... 更多>>
李朝东,1962年生,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修订专家组成员。兼任甘肃省哲学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常务副主任、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兰州大学兼职教授。在《哲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学术著作4部,获甘肃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理论界拔尖创新人才和省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