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原理《化工原理》理论课综合数学、物理学、化学和工程技术将化工单元操作分类,系统阐述动量传递、热量传递、质量传递的基本原理、数学模型、典型设备及过程优化方法。

 化工原理教案


实验《化工原理实验》旨在引导学生建立“工艺流程、工程装置、过程操作”等工程概念,理解工程对象、工程方法及专业理论的工程意义,培养学生观察、辨识、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

课程设计《化工原理课程设计》通过化工设备设计,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已修基础课和化工原理的基本知识,进行独立思考。使学生在化工工程设计方面得到初步训练。

 《化工原理》教学组人员组成合理。课程所在教学组有教授3名, 副教授6名, 讲师4名,高级实验师1名。课题组成员学历较高,都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其中2人获“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5人获“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所在教学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            

 

j
b
2
ds
f
h

学院首页 | 学校FTP | 本站地图 | 制作维护:Aaron
Copyright ©2012,西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