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省省级重点课程即精品课程---大学英语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 内容

教学手段

时间:2012/4/24 15:55:38

4-4 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举例说明本课程教学过程使用的各种教学方法的使用目的、实施过程、实施效果;相应的上课学生规模;信息技术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及效果;教学方法、作业、考试等教改举措)

根据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际需要,我们围绕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的目标,重点从以下几个教学环节改革教学方法:

分级教学的改革

2008年秋季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实施 “分级教学、整体推进”教学模式。根据新生高考英语水平,将学生分为ABC三级。A级为高考成绩110分以上的学生,入校后从大学英语二级开始修读大学英语,在修完大学英语四级之后,为他们开设了四级后续课程,如2012年春季对2010级学生实施了博雅学习课程的试点;B级为高考成绩110分以下的学生,学生主要是根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一般要求,完成学生英语学习。C级为我校音、体、美专业及英语为三语的少数名族学生,他们英语基础薄弱,部分学生为零起点,为这一部分学生制定了符合他们实际情况的教学。

 

  • 大学英语精品课程(127.0.0.1)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