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首页 || 教师简介 || 专家评价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简介  
 

   “模拟电子技术”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控制、计算机科学等众多专业最重要的技术基础课程之一。该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子系统与信号、半导体基础知识、基本放大电路、反馈放大电路、信号的运算与处理电路、信号的产生电路、直流稳压电源电路、电子电路的计算机辅助分析与设计等。在模拟电子技术课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我们坚持进行教学改革,并将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相结合、教学研究与教材建设相结合,使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逐步形成了自身一定的特色。
    通过本网站,您将可以看到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的相关内容,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大纲,电子教案、教学课件等。
    您还可以看到杨志民、裴东、马胜前教授的教学录像。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2002
技术支持:http://www.nwnu.edu.cn/wdxy/